晴時多雲

洋基新英雄 料不到是派克斯頓

2019/10/20 05:30

派克斯頓去年底從水手被交易到洋基,今年就為洋基立下重大戰功。
(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加拿大籍左投派克斯頓長期待在「季後賽絕緣體」水手,去年底被交易至洋基撥雲見日,今年終於首次征戰季後賽,昨更技壓太空人王牌韋蘭德,繳6局9K失1分好投,拿下生涯首場季後賽勝投。

季後賽生手 關鍵戰神勇

美聯冠軍戰昨第五戰派克斯頓首局被敲安、保送,外加捕逸和暴投,遭遇亂流掉1分,隨即穩住陣腳,狂飆9K大演三振秀,全場僅被敲4安失1分奪勝投。

今年除外,剛退役的洋基39歲沙巴西亞,生涯季後賽出賽24場,累計129.1局投球,派克斯頓經驗值是零,季後賽開打前沙巴西亞對派克斯頓說,「季後賽和例行賽一樣是比賽,沒什麼不同。」

沙場老將心理喊話無效,派克斯頓美聯分區系列戰對雙城,先發4.2局失3分無關勝敗,季後賽初體驗他緊張到不行,「我身體完全沒感覺,好像麻痺了。」季後賽第2度登板則是美聯冠軍戰第二戰,先發只撐2.1局就退場。

昨派克斯頓3度登板終於有了甜美果實,從連18年無緣季後賽的水手轉戰常勝軍洋基,他說,「當你想到洋基,就會想到季後賽,我知道來到這裡有機會投季後賽,想為球隊做出貢獻。」

派克斯頓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