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在今天 最後的Lamigo封王遊行

2019/10/20 05:30

甫完成3連霸的Lamigo桃猿,11月將正式轉手日本樂天集團。
(資料照)

轉賣前完成首次3連霸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季後即將轉手樂天,意味著要正式向球迷告別,今年拿下隊史首次三連霸堪稱完美句點。今天,猿隊按往例和桃園市政府合作舉辦封王遊行,26日則舉辦告別賽,宣告La new集團正式走下中職舞台。

猿隊近幾年是中職強權,近8年6度拿下總冠軍,2014年在台灣大賽擊敗中信兄弟,當時首度舉辦遊行,和在地的桃園市球迷一同狂歡,也是屬地主義落實後,中職首度有球隊舉辦仿美式職業球隊的封王遊行。

封王遊行成了猿隊「日常」,今天卻是最後一次,定名為「Thank you Lamigo」三連霸大遊行,起點同樣在桃園球場,最終在桃園市府廣場搭建舞台。

桃猿26日將舉辦告別賽。(取自桃猿粉絲專頁)

26日告別賽揮別球迷

猿隊轉賣記者會上,領隊劉玠廷曾說預計舉辦告別賽,26日下午5點,猿隊將正式以比賽形式向球迷告別,最終的告別戰定名為「La new vs Lamigo」,也就是球隊前身和現在隊伍交手,賽後並會舉行儀式,以完成三連霸王朝之姿,和球迷們最後話別。

告別戰內野門票為350元(不分全半)、外野門票每張為200元,10月21日起全面開放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