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羽球公開賽》楊肉盧、王程配 「雙雙」突破自己

2019/10/20 05:30

男雙組合「楊肉盧」盧敬堯(右)/楊博涵(左)頻頻下克上,最終寫下4強佳績。(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混雙組合王齊麟(右)/程琪雅(左)遞補參賽殺到4強,王齊麟也感到意外。(資料照,中央社)

楊肉盧 不敵世界第1男雙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年丹麥羽球公開賽兩大驚奇男雙「楊肉盧」盧敬堯/楊博涵及混雙王齊麟/程琪雅,昨在4強雙雙不敵印尼組合,無緣決賽。

世界排名20的盧敬堯/楊博涵堪稱種子殺手,首戰打敗世界排名第8的丹麥最強男雙阿斯特魯普/拉斯姆森,8強又扳倒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取得兩人在750等級賽事首張4強門票。

盧敬堯/楊博涵4強以16:21、11:21不敵世界排名第1的吉德翁/蘇卡穆約,吞對戰2連敗。盧敬堯表示:「4強的對手真的很厲害,但我跟博涵都很開心在今年丹麥賽能有所突破,下週法國公開賽繼續努力。」

混雙寫歷史 王齊麟感意外

遞補取得參賽資格的王齊麟/程琪雅,一路過關斬將晉級4強,連王齊麟都大感意外,兩人也成為世界羽球巡迴賽去年改制後,台灣首組叩關750等級4強的混雙組合。

4強止步 王:被印尼組合虐了

王程配昨以兩個12:21敗給世界排名第7的喬丹/奧克塔維亞妮,王齊麟表示:「我們都知道印尼組合很強,一切就聽天由命盡力而為,只是最後有點被對手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