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子世界盃桌球賽》連4年晉8 鄭怡靜無緣連4牌

2019/10/20 05:30

鄭怡靜連4年挺進女子世界盃8強,可惜連3年奪牌紀錄中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一姐鄭怡靜昨在2019年女子世界盃桌球賽首輪,以4:1擊退南韓宿敵田志希,連續4年挺進8強,但在晚間8強戰以0:4不敵今年世錦賽冠軍劉詩雯,中斷連3年奪牌紀錄。

世界排名第10的鄭怡靜,過去和田志希交手以5勝7負居下風,今年亞洲盃、南韓公開賽也都吞敗,不過這回她做足準備,一開賽就展現復仇決心,連拿3局;田志希隨後雖扳回一城,但鄭怡靜在第5局以11:8關門成功。

鄭怡靜表示,現場球迷一開賽就很熱情地幫她加油,讓她充滿動力,最後一局面對田志希的反撲,她也告訴自己積極進攻、不要保守。

世界排名23的陳思羽,首輪面對4度在世界盃封后的劉詩雯,以1:4落敗,無緣8強。

對劉詩雯一勝難求

2016年勇奪世界盃亞軍的鄭怡靜,過去和劉詩雯交手7次還沒開胡,昨天還是找不到破解之道,前3局都在中段過後崩盤;第4局,背水一戰的鄭怡靜,多次搏殺得逞,以10:9聽牌,但隨後在相持時頻頻失誤,以10:12被逆轉。

持外卡參賽的美國女將張安,繼首輪以4:3扳倒世界排名第9的日本好手平野美宇後,8強戰再以4:3力退奧地利女將波卡諾娃,將和劉詩雯爭奪決賽門票,成為今年最大黑馬。另一場4強戰由第一種子中國朱雨玲對決新加坡女將馮天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