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後援雙保險 賞日12張老K

2019/10/21 05:30
王宗豪中繼3.1局、僅挨2安無失分,還賞出7張老K。
(記者林正堃攝)王宗豪中繼3.1局、僅挨2安無失分,還賞出7張老K。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面對日本前4局的逐局蠶食,台灣能拿回領先並澆熄對手攻勢,聯手後援5.2局的王宗豪、劉致榮功不可沒,兩人合力賞給日本12張老K,只被擊出3支一壘安打,劉致榮更是火球連發,最快飆出沸騰全場的158公里。

劉致榮後援2.1局,頻頻送出150公里以上的火球,連續送出5次三振,最快球速飆上158公里,獲選本屆最有價值球員。(記者林正堃攝)劉致榮後援2.1局,頻頻送出150公里以上的火球,連續送出5次三振,最快球速飆上158公里,獲選本屆最有價值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亞錦賽個人獎亞錦賽個人獎

王宗豪中繼3.1局 無失分

日本開賽起連續4局都得1分,4局下沒打完以4:3首次超前,王宗豪緊急接替第2任投手鄭祐豪,先三振森下翔平再解決佐藤龍彥,化解繼續失分的危機,第5、6兩局卯起來送出5次三振,他用60球中繼3.1局、僅挨2安無失分,還賞出7張老K。

王宗豪指出,雖然前天複賽對中國才剛中繼2局,既然已經走到這個地步,就沒有累不累的問題,只要上場就盡力去投,勇敢攻擊好球帶,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第4局能守下來,我也覺得不可思議,當下腦袋很空。」

王宗豪第1次在國際賽對日本,內容好到連自己都不敢相信,他認為,能夠成功壓制日本打線,關鍵應該在於新練的指叉球,「日本雖然是業餘,也有在做情蒐,我才剛練這個球沒多久,上去以前就準備要用這個球。」

MVP劉致榮飆158KM

劉致榮接替王宗豪,一上場雖被敲內野安打,卻頻頻送出150公里以上的火球,連續送出5次三振,最快球速飆上158公里。他指出,策略是相信捕手配球,專心把球投進學長手套,「既然上場就盡全力面對,不會去管有沒有體力,因為後面還有投手。」

劉致榮後援2.1局,連拿7個出局數守下冠軍,獲選本屆最有價值球員。他表示,沒想到會拿到MVP,謝謝學長們給他的鼓勵,讓他在投手丘上更能發揮水準,接著在12強賽會面對更好的打者,他會繼續保持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