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年前那一冠 洪總難忘掉淚

2019/10/21 05:30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左)與La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右)。(記者陳志曲攝)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左)與La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從La new熊到Lamigo桃猿的16個球季,總教練洪一中無役不與,已經參加過7次封王遊行和慶祝大會,由於球隊將轉賣給日本樂天集團,今年的心情最特殊,洪一中也期待新球團不但能延續傳統,也創造更好的未來。

率隊7度封王 期待新未來

洪一中表示,雖然之前大家都說只是球隊換個名字,還是一樣打球;不過,這麼多年來的感情,球隊易主說沒有感覺是不可能的,16年不是短時間,Lamigo一直是全心全力經營,期待新東家延續這種精神。洪一中領軍贏得7次總冠軍,他對2012年最難忘。洪一中表示,當時是2006年之後首度奪冠,對球隊和他個人而言都是從跌倒再站起來,比賽結束時還忍不住掉淚。

今年總冠軍賽MVP林立和同梯的廖健富,2017年加盟桃猿起,球隊達成3連霸,兩人都說是很特別的緣份。林立表示,前兩年是替補球員,大多在場邊幫學長加油,今年終於有先發的機會,對於爭冠有比較多的貢獻,球隊轉賣後,希望繼續幫助球隊連霸。

新人王熱門人選的陳晨威第1次封王遊行,最大的感想是「好危險」。他表示,不少球迷騎機車緊跟遊行車隊,還要索取簽名和合照,讓他覺得險象環生,也見識到球迷的熱情,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