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LPGA重點球星》奪冠手感正火燙 「李晶恩6」來踢館

2019/10/21 05:30

李晶恩6

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將於10月31日在林口美麗華球場點燃戰火,今年聚集包含5大賽冠軍及9名世界前10的好手,台灣由一姐徐薇淩領軍,力抗現任球后高真榮等國外頂尖名將,本報在開賽前,為讀者介紹本屆重點球星。

奪冠手感正火燙的李晶恩6將參加裙襬搖搖LOGA。(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專題報導

6月剛在美公開賽 逆轉封后

LPGA超級新人南韓李晶恩6,甫於6月在美國女子公開賽逆轉封后,奪下生涯首座大賽冠軍,一戰成名,本週最新排名衝上世界第3,今年她也帶著火燙的手感來台踢館,成為奪冠大熱門。

年僅23歲的李晶恩6在南韓已具有高知名度,曾在韓巡賽奪過最佳新人,同時榮登獎金后;但韓巡賽史上已有5個李晶恩,為避免混淆,官方在名字後面加一個「6」,也成為她的招牌。

6是幸運數字 讓觀眾記得她

李晶恩6透露:「6已變成我的幸運數字,所以當我獲得LPGA全卡資格時,仍決定保留6,也讓全世界的觀眾更容易記得我。」

李晶恩6今年在LPGA表現穩定,21場比賽有10場拿下前10名,且幾乎都穩居20名內,快速竄起成為世界高壇新星,也是年度最佳新秀的大熱門。她表示:「從沒想過生涯首冠來得那麼快,尤其又是在年度大賽封后,我覺得很幸運,也很珍惜。」

李晶恩6的父親在她4歲時就遭逢嚴重車禍,導致終身癱瘓,從小的高球之路並不順遂,且生涯目標並非成為職業選手,而是有穩定收入的高球講師。直到6年前更換了揮桿教練,矯正了擊球姿勢,成績突飛猛進,才堅定朝職業選手發展的信念。

李晶恩6透露:「當初踏入高球領域,並非要成為超級巨星,而是希望靠著優渥的收入,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如今逐漸在職業舞台站穩腳步,希望能維持穩定的成績,並與偶像朴城炫、朴仁妃和柳簫然等人一較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