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虎投昔日齊拚冠 7年後各自努力

2019/10/22 05:30

韋蘭德。(資料照,法新社)

薛哲。(資料照,美聯社)

桑契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2012年幫助老虎打進世界大賽的韋蘭德、薛哲、桑契斯,明天雖然要在世界大賽重逢,但7年後3人各為其主,昔日投手教練瓊斯無法選邊站,只希望子弟兵都有好表現。

韋蘭德、薛哲曾是老虎2010-14年的兩大王牌,桑契斯2012年季中從馬林魚換來後與兩人共事近3年,3人都在2012年老虎打世界大賽的先發輪值裡,分別擔任第1、4、3戰先發,惜遭巨人直落四擊敗。

若太空人派韋蘭德、國民派薛哲或桑契斯同場先發,將是季後賽史上第二次。前世界大賽隊友於轉隊後同場先發,第一次是2005年世界大賽第1戰,白襪康崔拉斯、太空人克萊門斯都是2003年洋基世界大賽成員。

前老虎投手教練瓊斯表示,今年打進世界大賽的兩隊,都有他帶過的投手,這是很好的競爭,他無法選擇為哪隊加油,只希望子弟兵都投得很好。將到現場看球的前老虎總教練李蘭說,很榮幸當年陣中有這3位投手,「我們曾經有機會,我衷心祝福他們。」

太空人首戰派柯爾先發,今年季後他將成為自由球員,預期能拿到一紙總值2億美元大合約。美聯社認為,洋基明年若想贏得世界大賽冠軍,需要柯爾這樣的王牌投手,期待明年看到柯爾穿洋基球衣投開幕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