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幕戰與龍共舞 鵜鶘賺經驗

2019/10/22 05:30

西亞卡姆(前)。(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新球季明天開打,由上一季冠軍暴龍揭開序幕。暴龍上季奪下隊史首座冠軍,但季後戰力流失,總冠軍賽MVP雷納德和當家射手D.格林相繼離隊,一口氣少了兩位奪冠功臣,新賽季挑戰衛冕難度大增,明早8點將在主場迎戰全新陣容的鵜鶘。

西亞卡姆扛起龍軍重責

暴龍季後沒有亮眼補強,日前才確定以4年1.3億美元與西亞卡姆續約,這位來自喀麥隆的25歲長人,上季打出生涯年,場均上場時間為31.9分鐘,繳出16.9分、6.9籃板及3.1助攻的成績單,奪得年度最佳進步獎。

J.哈勒戴(左1)。(資料照,今日美國)

隨著雷納德離隊,整體實力下修,西亞卡姆被認定為暴龍的建隊基石,他將扛下重責大任,與羅利、M.加索聯手出擊,龍軍在東部列強仍占有一席之地,衝進季後賽非難事。

鵜鶘缺經驗 暴龍贏面大

至於鵜鶘由經驗較豐富的J.哈勒戴扮演領頭羊,搭配選秀挑中的怪物新秀Z.威廉森,並透過交易換到英葛蘭、波爾,青年軍在熱身賽驗收磨合成果,繳出5戰全勝的佳績,新球季來勢洶洶。

然而,狀元郎威廉森開季前傳出右膝受傷、趕不上開季的利空消息,引頸期盼的野獸出閘好戲得再等等。鵜鶘主帥詹崔預計讓射手瑞迪克頂上先發空缺。

《ESPN》分析,鵜鶘陣容大換血,成為備受期待的球隊,但團隊經驗值仍稍嫌不足,暴龍可望在主場開幕戰搶下好彩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