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亞錦賽4英雄 準備再創顛峰

2019/10/22 05:30

甫拿下亞錦賽MVP的劉致榮,預定今天報到。
(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除了MVP劉致榮之外,前天剛在亞錦賽幫助台灣隊奪冠的吳昇峰、張進德、林鋅杰,昨天立刻趕到桃園向12強賽國家隊報到。

張進德(左)、林鋅杰向12強國家隊報到。
(記者徐正揚攝)

甫打完亞錦賽的吳昇峰(圖中),向12強國家隊報到。(記者徐正揚攝)

12強賽重要日程

被排入先發 吳昇峰很感恩

吳昇峰去年在亞運對南韓先發5局失1分,成為新一代「抗韓英雄」,今年7月受邀參加中職明星賽,又接連入選亞錦賽、12強賽國手,他表示,原本以為亞運已達到人生顛峰,沒想到還有一次又一次的驚喜,讓他很珍惜、也很感恩。

對於被納入12強賽先發戰力,他認為,這將是他打過最高層級的國際賽,雖然還不知道自己的定位,不論教練交付怎樣的任務,他一定盡全力去達成,「現在身體狀況很好,也不覺得疲勞,只有手指破皮這個小狀況,應該再休息2天就好了。」

張進德嗆聲 要轟巨人隊友

張進德抵達時獲得林哲瑄等人熱烈歡迎,他表示,亞錦賽期間雖已接到通知,直到完成報到手續領取裝備,心情才變得踏實,「我有幾個巨人的隊友會來打,現在我可以跟他們說,小心不要被我打全壘打!」

林鋅杰與張進德一起報到,心情比接到通知時還興奮,但據了解,中職還在等費城人球團回覆,還不確定他能否參賽;另一位亞錦賽國手劉致榮在亞錦賽飆出158公里火球、獲選MVP,他確定遞補旅日投手宋家豪辭退的空缺,也成為唯一入選12強的大學球員,預定今天報到,也將成為練球時的一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