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張志豪遞補 只敢開心一下

2019/10/22 05:30

列入12強名單的廖乙忠,生涯首度參與一級國際賽事。
(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台灣隊昨陸續報到,包括剛打完台灣大賽的桃猿、中信兄弟成員。遞補參賽的兄弟外野手張志豪,昨在家人陪同下出席,台灣大賽拿下兄弟唯一一場勝投的廖乙忠也投入國家隊。

中信兄弟張志豪昨報到,表示要規劃好自己的訓練計畫。
(記者徐正揚攝)

繼經典賽後再披台灣隊戰袍,張志豪說,台灣大賽結束後隔天就接到通知,「很開心能再次為國家隊效力,不過開心一下就好,接下來就要規劃好自己的訓練計畫。在台灣大賽後打比賽也好,手感應能維持住,不管自己的角色為何,都要準備好」。

廖乙忠要繼續驚奇之旅

廖乙忠今年的驚奇之旅尚未畫下句點,從季初二軍自主培訓、扛下一軍輪值,到台灣大賽勝投、投入12強台灣隊,這也是他成棒生涯首度參與一級國際賽事。

廖乙忠說,很慶幸自己沒有放棄,也感謝球團的肯定,才有現在的他。他也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參與一級賽事,目前還沒有緊張的感覺,反而很興奮。」

廖乙忠曾參與日職選秀但落選,如今有機會面對日職球星組成的日本國家隊,他保持平常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