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恰恰新手上路 打擊癮頭沒發作

2019/10/23 05:30

彭政閔(右)首度以12強台灣隊教練身分亮相,一旁是正在桃園球場自主訓練的猿隊球員。(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剛從球員退休的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昨天首度以教練身分投入台灣隊集訓,希望能趕快上手,協助教練團帶領球隊打出最好的成績。

教練初體驗 摸索訓練模式

彭政閔表示,一開始不清楚自己要做什麼,有些格格不入,還好洪一中總教練和蔡昱詳教練告訴他負責哪些事情,已經慢慢能融入球隊訓練。

彭政閔也和另一名打擊教練曾豪駒一起帶領球員進行打擊練習,他笑說,因為剛打完總冠軍賽還不到1個星期,看到選手打擊練習還沒有手癢的感覺,或許以後會懷念當選手的日子,現在就全心專注在教練工作上。

球隊練習時,彭政閔也和蔡昱詳在一壘進行守備動作的演練,他表示,其實不是他想練球,是蔡教練跟他說明如何設計訓練模式,以前當選手不會去想這些,現在開始也是自己學習的過程。

彭政閔上週打完總冠軍賽時曾說過,開始有要放下球棒、改拿教練棒的感覺,昨天他表示,還沒有真的用到教練棒,只拿來感覺一下。而對於教練生涯第一天的感想,他表示,第一次總是難免有些慌亂,希望趕快適應新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