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被交代別丟臉 陳冠宇有信心3連投

2019/10/23 05:30

陳冠宇(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旅日投手陳冠宇提前加入台灣隊集訓,他表示,練球的感覺很不錯,若球隊需要他連續出賽,連3天登板也沒問題,希望能幫助球隊前進明年東京奧運。

陳冠宇本週一才回到台灣,原定今天台灣隊開訓典禮才報到,結果昨天就加入集訓。他表示,既然球隊有練習就來跟著練,看到不少以前的台灣隊隊友,感覺很不錯。

雖然陳冠宇過去在國際賽大多擔任先發投手,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冠宇今年在日本專任中繼,且台灣隊只有他1名左投,隨時有需要就得準備,因此這一次就是從牛棚出發。

陳冠宇表示,今年2連投、3連投都有過,體力絕對沒有問題,只是連投的結果有好有壞,重要的還是心理上做好準備。

旅日歐力士投手張奕加入台灣隊集訓。(記者塗建榮攝)

羅德給祝福 另類壯行試合

陳冠宇季後參加羅德秋訓,他表示,針對今年的缺失做了些修正,對他幫助滿大的,最後一次實戰投打練習時,隊友們知道他要回台灣參加世界12強棒球賽,還故意一直揮棒落空,要增加他的信心,也算是1次「壯行試合」。

今年羅德沒有球員入選日本隊,陳冠宇是唯一打12強賽的羅德選手,他表示,監督井口資仁鼓勵他全力以赴,但要注意不要受傷,投出不會丟臉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