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預賽同框波委 江少慶有優勢

2019/10/23 05:30

江少慶(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本屆12強賽,台灣隊和波多黎各、委內瑞拉與日本隊同組,兩支中美洲球隊陣中有不少小聯盟體系球員,3A層級的選手也不少。台灣隊投手中,效力印地安人3A的江少慶則預計是先發人選之一。

江少慶去年球季升上3A,在該層級累積近200局投球,和波、委兩支國家隊的3A打者有交手過。他說:「是有3、4個打者有印象,不過還是要看情蒐影片準備。最近都有進牛棚保持手感,儘量把每場比賽想像成只是一場比賽,想辦法拿出最好成績。」

江少慶說,未聽說母隊對他有投球限制,屆時就看教練怎麼安排,他都會保持狀態、做好準備。

向國家隊報到前,江少慶隨富邦悍將練球,投手教練王建民一路盯著他進國家隊,江少慶和王建民一樣拿手武器都是伸卡球。江少慶說,近期教練協助他調整的重點不只伸卡球,主要是整體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