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無懼密集出賽 李智凱全能3連霸

2019/10/23 05:30

「鞍馬王子」李智凱昨在全運會男子體操全能決賽締造3連霸。(記者林正堃攝)

努力強化體能收效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鞍馬王子」李智凱昨在108年桃園全運會男子體操全能決賽,以84.050分險勝國家隊戰友唐嘉鴻的83.450分,締造3連霸。

李智凱今年努力強化體能收效,面對密集出賽還能應付自如,尤其他近兩個月連戰法國盃、世錦賽,而世錦賽更登場逾20次。他說:「我一定會累,也才剛比完高強度的世錦賽,但我都一一完成了,對我而言算是今年重大突破。」

今續拚6項單項決賽

李智凱上屆全運會摘4金、1銀,本屆已斬獲成隊銅牌、全能金牌,今將挑戰6項單項決賽。他強調會全力以赴,但不會過於要求獎牌成色,只希望本季最後一場比賽能順利完賽。

唐嘉鴻收銀 將清骨刺

唐嘉鴻在104年全運會掛傷號,上屆因轉籍無緣出賽,相隔6年重返全運會戰場,在最拿手的單槓項目發揮得淋漓盡致,拿到全場最高15.150分,只是鞍馬發生失誤、僅取11.500分,痛失金牌。

唐嘉鴻昨於體操全能決賽屈居銀牌,但單槓項目發揮得淋漓盡致,拿到全場最高分。(記者林正堃攝)

教練翁士航透露,唐嘉鴻左手腕有骨刺,鞍馬根本無法進行訓練,全運會後將進行手術清除,預計休養2至3週,藉此休息,在明年以最健康的身體備戰東京奧運。

平衡木失誤 丁華恬銀恨

女子全能方面,確定前進東奧的16歲小將丁華恬,昨在平衡木罕見發生2次失誤,以48.650分摘下銀牌,金牌由方可晴以49.200分拿下。

教練蔡恆政認為,丁華恬在平衡木失誤是出乎預料,距離東奧還有9個月,會把握時間提升她的動作難度、穩定性,「去年世錦賽平衡木第10名,我相信只要再進步,丁華恬奧運晉級平衡木8強並非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