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累積征奧力量 陳玟陵挑「男」的打

2019/10/23 05:30

陳玟陵(右)昨於女子角力自由式第五級3連霸。(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積極爭取東京奧運門票的台北市角力女將陳玟陵與台中市張惠慈,昨在桃園全運會展現強大壓制力,雙雙在決賽以10:0提前勝出,輕鬆封后。

「角力女神」陳玟陵昨在女子自由式第五級完成3連霸。經歷里約奧運與雅加達亞運的洗禮,她自認心態更成熟,也更了解如何備戰大賽,「力量是亞洲選手的弱項,近期我利用重訓,及跟男子選手對練,提升爆發力和強度。」

陳玟陵年初因左膝韌帶撕裂陷入小低潮,國際賽成績也不理想,但她並不擔心,「我的傷已經痊癒,狀態已接近過去巔峰水準,內心很渴望再次挑戰奧運,彌補上屆因傷首場就退賽的遺憾。」

張惠慈精采1年 續拚奧運

20歲的張惠慈今年大放異彩,3月在亞洲U23摘金、7月又在亞青封后,8月世青錦標賽則拿下隊史最佳銀牌,昨又在女子自由式第六級完成二連霸。她形容,「這是不可思議的1年。」

張惠慈(左)昨於女子角力自由式第六級2連霸。(記者廖聿偉攝)

張惠慈父親也是角力教練,她形容,「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根本是我生活的縮影,父親從小就對我很嚴格,除了督促我訓練外,連髮型和作息也都會要求,但也因為他的鼓勵和支持,才有現在的我。」

張惠慈積極備戰東奧,期盼明年亞洲區資格賽能圓夢,她透露,「國中就曾幻想踏上奧運殿堂,但以前覺得遙不可及,沒想到現在距離這麼近,讓我更有動力去實現,要讓父親為我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