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這一刻等逾10年 國民4老初體驗

2019/10/23 05:30
卡布雷拉是生涯第13年、打1660場,才等到世界大賽。(資料照)卡布雷拉是生涯第13年、打1660場,才等到世界大賽。(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世界大賽前兩戰在太空人主場舉行,因應採美聯制度有指定打擊,36歲的新科國聯冠軍賽MVP肯德瑞克可望擔任先發DH,讓右腿獲得休息。

35歲的齊默曼認為,要打進世界大賽真的很難,很多球員終其一生連季後賽都沒機會。(資料照)35歲的齊默曼認為,要打進世界大賽真的很難,很多球員終其一生連季後賽都沒機會。(資料照)

肯德瑞克去年5月右腿阿基里斯腱斷裂,不僅球季提前報銷,生涯也差點結束,今年雖傷癒復出,守備身手卻大不如前,季後賽10場全勤卻有3次失誤,在分區系列賽第5戰延長賽轟出致勝滿貫彈前,曾被點名是國民遭淘汰的頭號戰犯。

32歲的帕拉,生涯第11年才等到世界大賽。(資料照)32歲的帕拉,生涯第11年才等到世界大賽。(資料照)

肯德瑞克指出,年輕時若不下場守備,感覺好像少了什麼,隨著年紀漸長,逐漸習慣擔任DH,能在生涯第14年、出賽1596場才打世界大賽,他要好好享受,「所有不好的事,都已經過去了,終於來到這裡,真的太棒了!」

高齡36歲的新科國聯冠軍賽MVP肯德瑞克,可望擔任先發DH。(資料照)高齡36歲的新科國聯冠軍賽MVP肯德瑞克,可望擔任先發DH。(資料照)

國民先發陣容平均年齡31.1歲是本季各隊最老,最年長的肯德瑞克若擔任DH,一、二壘各由35歲的齊默曼、33歲的卡布雷拉鎮守,齊默曼在生涯第15年、打1689場才等到世界大賽,年資追平現役球員最久紀錄,卡布雷拉是生涯第13年、打1660場。

齊默曼認為,要打進世界大賽真的很難,很多球員終其一生連季後賽都沒機會,「很高興有機會來到這裡,希望把前兩階段的勝利延續下去。」

卡布雷拉表示,花13年才走到世界大賽,很興奮也很激動,他要好好享受一下。

帕拉32歲、生涯第11年、打1466場都是4人最少,出場曲《Baby Shark》卻是國民從季中一度落後分區首位8.5場到一路殺進世界大賽的最大推手,「開心,真的開心,世界大賽是我生涯夢寐以求的時刻,我已經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