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巨人盃少棒賽 週六4強賽

2019/10/24 05:30
巨人盃少棒賽在台南市小北E球場等5處棒球場開打。(巨人盃少棒賽工作小組提供)巨人盃少棒賽在台南市小北E球場等5處棒球場開打。(巨人盃少棒賽工作小組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第十屆台南市巨人盃全國硬式少棒錦標賽於二十二日起至二十六日在台南開打,今年共有來自全國十三個縣市、四十支隊伍參賽,規模更勝往年。昨日舉行開幕式,去年冠軍台東卑南國小將挑戰二連霸,地主隊協進國小等台南的隊伍則要全力留下金盃。

巨人盃少棒賽正在小北A、B、C、E、安慶國小棒球場等五個場地開打,今年不只各縣市報名的隊伍增加,包括傳統強隊桃園仁善、台北福林、台南協進、立人等隊,主辦的台南市參賽隊伍也從以往的九隊增加為十二隊,展現近年來大力推展三級棒球的成果。

比賽分為十組進行,將選出四組於二十六日進入決賽,昨天在小北E棒球場舉行開幕儀式,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開球,除了有一、二代巨人出席外,中華職棒統一獅球星林安可、莊駿凱也到場。

巨人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除了有冠軍盃外,還有一面冠軍錦旗,不過,必須連續三屆奪冠才能將錦旗帶回,過去九年來尚無隊伍可以完成霸業,去年冠軍台東卑南國小在開幕式上將冠軍錦旗繳回,希望順利取得二連霸後,再將錦旗帶回台東,錦旗上可以看到歷屆冠軍的名條。

賽事詳情可至「台南市巨人盃全國硬式少棒錦標賽」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