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爆紅火球男 劉致榮加盟紅襪

2019/10/24 05:30
文化大學投打「二刀流」好手劉致榮,在亞錦賽投出好身價後,加盟波士頓紅襪隊。
(記者塗建榮攝)文化大學投打「二刀流」好手劉致榮,在亞錦賽投出好身價後,加盟波士頓紅襪隊。 (記者塗建榮攝)

前言:1年前,劉致榮、張奕、廖乙忠走在棒球人生十字路口,前途無「亮」,壓根兒不敢期望征戰12強賽,3人不向命運低頭,用「一生懸命」信念勇闖天涯,如今一同穿上國家隊戰袍,下個月12強賽將與各國強打者進行男子漢對決。

簽約金75萬美元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20歲文化大學投打「二刀流」好手劉致榮,最快球速158公里,打擊「左右開弓」都能開轟,堪稱奇才,昨加盟波士頓紅襪,簽約金75萬美元(約2325萬台幣),同時也赴12強賽台灣隊報到並展開集訓。

跟隨紅襪前輩林子偉腳步,劉致榮即將踏上旅美征途,他說,很開心能出國打球,剛好隊上也有台灣前輩,可較快進入狀況,亞錦賽期間有跟林子偉聊國外的事情。

劉致榮高中最速147公里,上大學後因右肩受傷「停機」2年,期間積極復健,並在林口黑山羊訓練中心強化練習,今年9月梅花旗復出登板,飆速158公里,吸引眾家球探目光,亞錦賽好投奪MVP,順利遞補進12強賽28人名單。棒球人生苦盡甘來,劉致榮說,這幾年努力沒白費,機會來了就勇敢去闖,感謝家人的支持,讓他打球無後顧之憂。

想向王建民學伸卡

劉致榮和台灣隊牛棚教練王建民同為台南人、崇學少棒出身,昨2人初次見面,劉致榮笑稱要向大前輩討教伸卡球投法;王建民回應:「他球速那麼快,球又會跑,只要專精一樣(滑球)就好,不一定非得要練伸卡球不可。」

劉致榮2年沒投球,球速竟能飆升11公里,王建民盛讚劉致榮身體協調性不錯,並表示很少看到投手短時間內球速進步那麼多,私底下應該有作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