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洛城內戰 雷納德領軍 快艇打敗湖人

2019/10/24 05:30

洛城內戰,雷納德(右)率領快艇贏了詹姆斯(左)帶隊的湖人。(美聯社)

歸鄉心情爽湖人A.戴維斯(右)表示和詹姆斯(左) 還在磨合階段,相信之後會漸入佳境。(法新社)

繳出全場最高30分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2019-20球季昨登場,開幕戰上演「洛城雙雄」對決,快艇在雷納德和「魯長老」L.威廉斯攜手帶領下,終場以112:102擊敗由詹姆斯和A.戴維斯領軍的湖人,收下例行賽首勝。

湖人、快艇今夏大動作補強,開幕戰正面交鋒,吸引球迷關注。不過,快艇P.喬治因肩傷未癒昨缺陣,由雷納德領銜出擊,而他也不負眾望,繳出全場最高30分、6籃板、5助攻,帶領快艇從雙位數落後,成功翻轉戰局。來自洛杉磯的雷納德,返鄉首戰便拿下勝利,他說:「我的家人都在現場,能回到家鄉在史戴波中心出賽,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贏下洛城內戰,快艇板凳戰力為致勝關鍵,替補4人共拿下60分,而先發5人共進帳52分,僅雷納德得分上雙;其中,替補的L.威廉斯攻下全隊次高21分、5籃板、7助攻。快艇主帥瑞佛斯大讚,今年替補陣容比去年更好,並笑說:「威廉斯和雷納德的配合,大概只達到了10%至15%的效果,這兩人更熟悉後,會越來越有威脅性。」

D.格林

創湖人首秀最高28分

本季改披紫金戰袍的D.格林,昨飆進7顆三分球,進帳全隊最高28分、7籃板,也是湖人隊史例行賽首秀最高分,超越傳奇球星賈霸27分的紀錄,而詹皇上季轉隊首秀拿下26分。

A.戴維斯、詹皇

還在磨合階段

A.戴維斯昨繳出25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詹姆斯則進帳18分、9籃板、8助攻。詹皇認為,球隊進攻不順,間接影響防守,一節丟掉40分真的太多,且自己在最後階段的失誤,得負起很大責任,「我們在追分時,我出現了3次非常漫不經心的失誤,然後對手也把握住。」戴維斯則表示,和詹姆斯還在磨合階段,相信會漸入佳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