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拚奧3女將 「拳」面奪金

2019/10/24 05:30
黃筱雯(中)拿下金牌。(記者廖聿偉攝)黃筱雯(中)拿下金牌。(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108年全國運動會拳擊種類昨進行決賽日,台灣拚奧運女將黃筱雯、林郁婷和陳念琴皆封后,目標瞄準明年2月的亞太區資格賽,期盼能一舉拿下2020東京奧運門票。

甫於上週拿下世錦賽金牌的黃筱雯,昨代表台北市在女子54公斤級完成2連霸,下一步將減重3公斤,備戰奧運51公斤級的國內選拔和奧運資格賽,她笑說:「不能吃零食好痛苦,很難想像沒有餅乾的日子。」

新北市林郁婷在女子60公斤級封后,3次挑戰全運會都參加不同量級,但都順利摘金。她透露,全運會只是階段性目標,之後將前往日本移訓,並觀摩東京奧運拳擊測試賽,提前準備奧運。

年僅21歲的陳念琴,昨代表新竹市拿下全運會首金,她笑說:「兩年前全運會75公斤級參賽人數不足,我只能在旁觀戰,內心很鬱悶;本次總算有機會參加國內大賽,覺得很新鮮,也很開心能拿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