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台灣隊今試刀 硬碰硬江少慶

2019/10/25 05:30

12強熱身賽首戰今登場,台灣隊江少慶將擔任新北市先發投手。
(資料照)

12強台灣隊今晚進行首場熱身賽,投手將輪番上陣。(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龔乃玠/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戰鼓頻催,列強紛紛進入實戰演練。台灣隊第2階段集訓進行3天後,今晚將首度投打驗收,第1場自辦熱身賽在桃園球場出戰新北市隊,除了剛投完亞錦賽的劉致榮,所有投手都會登板,野手也將輪番上陣,自辦熱身賽開放球迷免費進場,無電視轉播。

熱身賽尬新北隊 投手車輪戰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考慮到比賽強度,今天有部分投手將會劃歸新北市,對台灣隊打者投球,規劃為主力先發的江少慶將擔任新北市先發投手。

台灣隊下週一再對味全龍熱身賽,仍會有部分投手到龍隊投球,並在8、9局演練突破僵局制。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昨赴桃園球場探視台灣隊,也詢問教練團洪一中、彭政閔及王建民備戰狀況。(體育署提供)

台灣隊之後將於11月2日和3日在公辦熱身賽出戰古巴和澳洲,兩隊都是參加另一組12強賽預賽的國家隊陣容,強度不輸正式比賽,但因為和5日開打的12強賽太接近,讓洪一中有些傷腦筋。

過招古、澳調度 洪總很傷神

預賽和台灣隊同屬B組的日本也是今天開始自辦熱身賽,最後兩場熱身賽則是在10月31日和11月1日出戰將參加12強賽的加拿大。打完距離12強賽開打還有3天,台灣隊打完熱身賽只隔1天就是12強。洪一中指出,這樣的狀況野手還好,投手如果在公辦熱身賽登板,休息時間太少,到時候公辦熱身賽投手要怎麼安排,目前還在思考。另外,與台、日同組的委內瑞拉明天起也找墨西哥試刀2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前往桃園球場探視台灣隊,致贈20萬元加菜金,並勉勵台灣隊在12強賽爭取最好成績,前進明年東京奧運。12強賽預賽將於台灣時間11月3日凌晨2點由A組的荷蘭和美國點燃戰火,至於台灣隊首戰則於5日對波多黎各。

12強熱身賽賽程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