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全運會》彭家楙有「鑫」 射向奧運棄亞錦

2019/10/25 05:30

彭家楙(右)、郭振維(左)逆轉奪得反曲弓混雙金牌。(記者羅沛德攝)

彭家楙獨攬3金,是射箭項目最大贏家。(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射箭女將彭家楙昨與學長兼偶像「大雄」郭振維在反曲弓混雙金牌戰上演逆轉秀,5:4擊敗新北市雷千瑩/湯智鈞,本屆全運會獨攬3金,成為最大贏家,為年底的奧運國手選拔賽增添信心。

23歲的彭家楙在2017年闖出名號,近年則是國家隊固定成員,已征戰台北世大運、雅加達亞運、世界錦標賽等大賽,今年她與雷千瑩、譚雅婷在世錦賽攜手射下女團金牌,並替台灣進帳東京奧運3席滿額門票。

不過,雷千瑩憑藉世錦賽個人金牌,率先保送進軍奧運,所剩2席資格將開放給其他女將爭取,為避免把奧運門票拱手讓人,彭家楙、譚雅婷目前都專注在備戰12月至明年1月的3場國手選拔賽,彭家楙也決定放棄出征11月亞錦賽的機會。

本屆全運會不少射手都參賽,檢驗近期練習效果,彭家楙則殺翻天,女團、混雙奪金,個人賽完成2連霸,她說:「拿到3金當然很開心,但重點是藉由全運會將自己的問題抓出來,再來才能進行修正,全力備戰選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