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ZOZO錦標賽》老虎甦醒爬上排頭 小潘並列第7

2019/10/25 05:30

伍茲首回合及時甦醒,以64桿並列領先。(美聯社)

潘政琮首回合以68桿並列第7。(取自潘政琮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世界球王伍茲昨於日本ZOZO錦標賽上演「睡虎驚醒」戲碼,前3洞雖連吞3個柏忌,但隨即回神狂捉9鳥,拚出64桿佳績,與今年美國公開賽冠軍伍蘭德並列領先。

PGA美巡賽亞洲站本週移師東京千葉,台灣好手潘政琮也有好的開始,第4至7洞連搶4個博蒂,一度躍居領先,最後繳出5鳥、3柏忌,以68桿並列第7。

「我開局糟透了,打出一而再、再而三的壞球。」2個月前才動第5次左膝手術的伍茲,近13年來首度重返東洋賽場,從後9洞出發的前球王熱機稍慢,開球落水、打入樹林等狀況百出,但第14洞老虎覺醒,連捕4隻小鳥,「我努力扳回頹勢,擊球和推桿感覺越來越棒。」

43歲的伍茲在球迷熱情支持下,第3洞起又射下5鳥,排名一路竄升,也以1桿之差,把地主名將松山英樹擠落至獨居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