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裙襬搖搖焦點球星》天才少女韓德森 連4年至少2勝

2019/10/25 05:30

加拿大韓德森日前在上海別克錦標賽揮出一桿進洞,近況不錯。(資料照,法新社)

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將於10月31日在林口美麗華球場點燃戰火,今年聚集包含5大賽冠軍及9名世界前10的好手,台灣由一姐徐薇淩領軍,力抗現任球后高真榮等國外頂尖名將,本報在開賽前,為讀者介紹本屆重點球星。

記者林岳甫/專題報導

在2014年底轉職業前高居業餘女子世界排名第1的22歲加拿大女將韓德森,業餘時就在加拿大女子職業賽斬獲3座冠軍,且奪得首冠時才14歲9個月又3天,被譽為天才少女。

目前世界排名第6的韓德森,在2015年波特蘭菁英賽以8桿之差贏得LPGA首勝,是LPGA史上第2位從資格賽出發最後奪冠的選手,隔年更風光再奪女子PGA錦標賽桂冠,成為賽史最年輕冠軍得主。

韓德森本季在樂天錦標賽又締造紀錄,成為賽史首位2連霸名將,接著於Meijer菁英賽稱后。值得一提的是,她在LPGA共奪9座冠軍,除2015年職業首季僅1冠,2016年起連4年都至少收下2座冠軍,表現穩定。

家人陪伴 征戰全球不寂寞

韓德森日前在中國上海別克錦標賽並列第9,其中第2回合揮出本季第2次一桿進洞,單回合繳出超水準64桿,狀況不錯;她本季共打出350個博蒂及抓到15個老鷹,在所有女子選手中排名第3。

韓德森轉職業後就在海外奮戰,1年僅2週待在加拿大,她能無後顧之憂在世界各國拚佳績,不只有教練爸爸戴夫給予指導,過去同為高球選手的姊姊布瑞塔妮,當初更決定放下球桿,轉任妹妹的專屬桿娣,一家人齊心助她在職業舞台綻放光芒。

韓德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