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厄文絕殺失手 壞了50分大秀

2019/10/25 05:30

厄文轉戰籃網,首戰繳出50分。(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本季轉戰籃網的厄文,昨開幕戰面對灰狼,全場飆進7顆三分球、狂砍50分,無奈仍難敵多點開花的灰狼,在延長賽以126:127敗下陣來。

厄文首戰繳出50分、8籃板、7助攻、0失誤的亮眼數據,刷新NBA史上轉隊首戰最高得分紀錄,這也是他生涯第3度單場超過50分,過去2次都在2014-15年賽季,分別為對馬刺的57分和對拓荒者的55分。

NBA過去僅有4人能在開幕戰飆破50分,分別為張伯倫、貝勒、「籃球之神」喬丹和湖人球星A.戴維斯。厄文的表現不只比肩名人堂球星,他在開幕戰締造的50分、0失誤,更是自喬丹後第2人。

湯斯(右)砍下灰狼全隊最高36分。(美聯社)

雖然締造紀錄,但未能投進絕殺球幫助球隊贏球,厄文仍感到遺憾,「50分僅是一個數字而已,沒有任何意義,如果不能贏球,一切都不重要。」身為球隊新一哥,厄文也向隊友喊話,接下來還有81場比賽等著大家,得從失敗中學習,變得更好。

灰狼多點開花 湯斯36分

灰狼昨共有6人得分上雙,延長賽表現出色的「狼王」湯斯砍下全隊最高36分、14籃板,且單場飆進7顆三分球,寫下生涯新高,威金斯挹注21分、8籃板。雖然灰狼本季不被外界看好,但仍在開幕戰擊敗籃網,湯斯開心地說:「所有人都覺得我們不行,但我們現在信心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