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蜂」狂菜鳥首秀 3分球飆破紀錄

2019/10/25 05:30

黃蜂菜鳥華盛頓(右)生涯首秀狂飆7顆三分球,攻下27分。(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新球季正式登場,不少新秀表現備受期待,黃蜂菜鳥華盛頓生涯首秀狂飆7顆三分球,攻下27分,寫下聯盟新紀錄,也率隊以126:125力退公牛。

黃蜂本季在一哥沃克離隊後進入重建期,昨面對公牛,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團隊命中率達51.1%,且狂砍23顆三分球,寫下隊史單場第2佳紀錄。

其中新秀華盛頓貢獻7顆三分球,打破馬歇爾在1994年5顆紀錄,成為史上在開幕戰投進最多三分球的菜鳥。華盛頓說:「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情,一直到接受採訪時才知道,我就是努力地投籃、然後防守,做好自己的事情。」

首秀不俗 八村壘繳雙十

此外,今年被巫師以首輪第9順位選進的日籍好手八村壘,首秀同樣備受關注,昨面對獨行俠,繳出14分、10籃板,但沒能幫球隊贏球,最終巫師以100:108落敗。對自己的表現,八村壘表示,這只是球季開始,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更好。

八村壘首秀面對獨行俠,繳出14分、10籃板。(法新社)

獨行俠「歐洲連線」昨表現關鍵,東契奇飆出全場最高的34分、9籃板,波辛吉斯進帳23分、4籃板,對於本季首秀,波辛吉斯說:「我還在找狀態,沒打出我想要的表現,但對於缺陣許久的我來說,還可以接受,重點是我們贏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