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門2勝利多 國民首冠在握?

2019/10/26 05:30

國民35歲老將桑契斯休息2週,今扛起主場首戰,力拚聽牌。(資料照,美聯社)

葛蘭基扛今日第3戰先發,得設法為太空人開胡。(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世界大賽今天進行第3戰,國民帶著2勝0敗回到主場迎戰太空人,2隊各派桑契斯、葛蘭基先發,由於改採國聯制度沒有指定打擊,加上自1999年以來近10次取得2勝0敗的球隊最後都奪冠,讓國民被看好能贏得隊史首冠。

桑契斯在國聯分區系列賽對道奇投5局失1分,在國聯冠軍賽對紅雀演出7.2局無安打,雖已35歲且球速大不如前,卻成為國民季後賽最大驚奇,他表示,前次出賽雖是整整2週前,卻不擔心狀況會因休息而生鏽,「我從2月投到現在,最需要的是休息。」

桑契斯休2週 今領軍拚聽牌

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指出,決定把第3戰交給桑契斯並不困難,大家都只談論3巨投,但桑契斯一直有好表現,每次出賽都讓球隊有機會贏球;明天的第4戰,國民派出第1戰曾中繼1局的柯賓,太空人還沒決定,牛棚車輪戰是選項之一。

2隊考量火力最大化,都傾向把前2戰的DH留在打線,國民肯德瑞克回二壘,太空人阿瓦瑞茲移防左外野,但前者有腿傷、後者本季只守66局,都可能是守備的隱憂;葛蘭基生涯打擊率2成25,對進攻的幫助雖很有限,起碼比桑契斯不到1成好。

副總經理失言 太空人開除

場外話題不輸場內,太空人開除美聯冠軍賽第6戰賽後以不雅字眼咆哮女記者的副總經理陶布曼,並一改先前態度坦承錯誤公開道歉;美國總統川普計畫進場看球,選擇未必會舉行的第5戰,也不會為比賽開球。來自委內瑞拉的桑契斯對川普要來並沒有意見:「他是總統耶!如果他想來,為什麼要反對呢?」

太空人DH阿瓦瑞茲前2戰都敲安,今預計以外野手身分先發上陣。(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