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休士頓也唱鯊魚寶寶?合唱團對賭

2019/10/26 05:30

國民球迷在帕拉上場時,隨著神曲「鯊魚寶寶」比出鯊魚手勢。(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交手球隊所屬城市的場外對賭,在美國職業運動總冠軍賽司空見慣,今年的世界大賽也不例外,華盛頓與休士頓的合唱團日前在推特上約定:誰的球隊輸了,就唱對方指定的歌曲。

「華盛頓合唱藝術協會(The Choral Arts Society of Washington)」於世界大賽開打當天,在推特上向「休士頓室內合唱團(Houston Chamber Choir)」嗆聲:「嗨!我們覺得國民會幹掉太空人,如果國民贏,你們就唱《Baby Shark》(註:「鯊魚寶寶」是國民的幸運神曲),如果太空人贏,我們就唱你們指定的歌,影片都要po上網,要賭嗎?」

「休士頓室內合唱團」很快就回覆:「我們接受挑戰,要賭就賭,如果太空人贏了,你們就唱《Deep in The Heart of Texas》(註:在太空人主場必唱的歌曲),如果國民贏了,我們就唱《Baby Shar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