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年天使情續曲 梅登目標KO熊

2019/10/26 05:30

梅登(右)第3度在天使掌兵符,昨就職首日與普侯斯(左)寒暄。(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剛離開待了5年的芝加哥,前小熊總教練梅登的新工作無縫接軌,暌違14年後再回老東家,第3度擔任洛杉磯天使總教練,就職首日便語出驚人地宣示,終極目標是在世界大賽打敗小熊。

梅登於1975年被天使選入,在小聯盟窩4年就轉任球探,歷經小聯盟總教練、行政主管、大聯盟教練等職務,1996、1999年2度代掌兵符,資歷豐富且完整,直到2005年季後獲光芒聘為總教練,才離開待了30年的天使球團。

梅登指出,他對小熊有深厚感情,很榮幸曾是團隊的一份子,對小熊致上最高祝福,「我的目標是10月還能在場上比賽,我不喜歡這時候只能看電視,我來這裡的夢想與終極目標,就是在世界大賽與小熊交手,並且打敗他們。」

前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以3年合約加1年選擇權,接下費城人總教練一職,曾與他共事多年的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表示,聽到吉拉迪去費城讓他鬆了一口氣:「費城人的選擇很棒,他是好教頭,我祝他好運,幸好他不是來美聯東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