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中心打線三大棒 默契不請自來

2019/10/26 05:30

王柏融昨先發第三棒。(記者陳志曲攝)

林泓育。(記者陳志曲攝)

陳俊秀。(記者陳志曲攝)

大王合體 重現猿隊經典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台灣隊昨在首場練習賽復刻昔日桃猿中心打線,王柏融、林泓育和陳俊秀扛三四五棒,三人都不約而同表示打線好熟悉,昨他們合計9打數僅敲1支安打,還在暖機中。

王柏融相隔1個月再實戰,他說這幾場練習賽就是多看球,尋找和投手對戰的時間差。對於再扛台灣中心棒次是否有壓力,大王認為已習慣,「就當作一般比賽,不用刻意想要贏才能進奧運。」大王昨敲安還盜壘成功,他說台灣場地跟日本不太一樣,想要測試一下,「打擊感覺很不錯,守備也OK。」

上屆12強賽主要由林泓育擔任四棒,有機會連續2屆扛下重擔,他今年也擔任桃猿固定先發四棒,長打率高達0.587,得點圈打擊率也有3成23,關鍵時刻的適時一擊能力不差。林泓育認為,誰來扛三四五棒不是很重要,「如果我原來是第七棒,那就會有差,但即便是第七棒,滿壘來了還是要打,既然都一樣,就做好自己的角色。」

桃猿3連霸兩大支柱林泓育和陳俊秀,累積不少在中心打線搭配的經驗,上屆12強陳俊秀也有2場擔任林泓育後一棒的打者,繳出打擊率3成16、5分打點的好表現。

陳俊秀表示,如果小胖在他前面打,他會去觀察投手對他的球,「我們會去做溝通,要注意對手什麼地方,長期下來已有一定的經驗。」林泓育和陳俊秀昨合計8打數無安打,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會利用熱身賽測試打線,不過大賽將近,預計不會有太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