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球場 新團隊 勇士首戰…慘敗

2019/10/26 05:30

42歲老將V.卡特出戰的第22個球季,為NBA史上第一人。(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夏陣容大幅異動的勇士,昨在全新主場對決由雷納德領軍的快艇,團隊防守形同虛設,讓快艇全場命中率達62.5%,並砍進18顆三分球,最終以141:122收下開季2連勝。

雷納德領軍的快艇隊,痛宰勇士隊。(法新社)

不敵快艇柯瑞(左)昨罕見地出現多達8次失誤,勇士隊在全新球場上遭快艇宰制。(法新社)

「回到現實世界」

勇士昨在全新主場比賽,但未拿勝利。(法新社)

快艇昨7人得分上雙,替補的L.威廉斯繳全隊最高22分、8助攻,雷納德僅上陣21分鐘,高效率拿下21分、9助攻,助攻數為生涯新高。

快艇全場拿下141分,為勇士主帥柯爾執掌兵符以來,失分最高的一役,柯爾說:「接下來的比賽可能都很艱難,但我們得努力變更好,過去5年我們都活在不可思議的時空,打出驚人的戰績,而這場慘敗,讓我們回到現實世界,這才是NBA真實樣貌。」

柯瑞昨繳出23分、4籃板、4助攻,但罕見地出現多達8次失誤,對於開幕戰失利,他說:「這只是漫長球季裡82場比賽其中之一,如果想贏球,還有很多地方要修正。」他坦言,輸掉新球館啟用後的首戰,確實令人失望。

第22個球季

V.卡特寫紀錄

老鷹昨作客底特律,在T.楊恩狂砍38分、9助攻、7籃板的帶領下,以117:100力退活塞。其中42歲老將V.卡特替補上陣10分鐘,繳出1助攻,這也是他出戰的第22個球季,為NBA史上第一人,他說:「之前球隊教練曾跟我說,我打球的時間比隊上有些人的年紀還長,但有時候,我根本感覺不到自己已經打了這麼久。」至於何時退休,卡特說,目前他仍專注於球場,之後才會去思考這件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