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MVP同場較勁 字母哥略勝一籌

2019/10/26 05:30
近三季NBA年度MVP昨同場較勁,新科MVP「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略勝一籌。(美聯社)近三季NBA年度MVP昨同場較勁,新科MVP「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略勝一籌。(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近三季NBA年度MVP昨同場較勁,但新科MVP「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略勝一籌,全場繳出30分、13籃板和11助攻,成為隊史第二位在球隊開幕戰完成大三元的球員,終場公鹿117:111逆轉擊敗火箭,收下本季首勝。

火箭「MVP雙衛」之一的哈登還發生全場最多7次失誤。(美聯社)火箭「MVP雙衛」之一的哈登還發生全場最多7次失誤。(美聯社)

魏少雖回穩 哈登仍迷航

火箭「MVP雙衛」首度出征,魏斯布魯克回穩。(美聯社)火箭「MVP雙衛」首度出征,魏斯布魯克回穩。(美聯社)

火箭「MVP雙衛」首度出征踢到鐵板,熱身賽表現低迷的魏斯布魯克回穩,轟下24分、16籃板、7助攻,但哈登卻迷航,全場13投僅2中,包含三分球8投1中,進帳19分,還發生全場最多7次失誤。哈登自責地表示,「這場落敗的主因是我,我不夠積極且手感不佳;並非公鹿的防守太好,而是我們沒有發揮最佳水準。」

火箭全場最多領先達16分,卻在末節崩盤,單節狂失39分,即使亞德托昆波在終場前5分鐘犯滿離場,仍難挽頹勢。火箭主帥丹東尼仍舊信任「MVP雙衛」,受訪時還不改「冷笑話」風格,「很遺憾我們本季無法拿下82勝了,但此役已看出兩人搭配得宜,我們還是有機會締造單季81勝。」

上半場大幅落後的公鹿於第三節甦醒,亞德托昆波單節進帳12分,加上末節初連得8分,成為逆轉勝的第一功臣。字母哥表示,「我很懊惱犯規過多,提前出場,所幸隊友穩住勝果。全隊利用流暢的傳球,緊密的團隊合作,證明我們是支成熟的球隊。」

此役公鹿全隊送出31次助攻,比火箭多出6次,同時失誤也比對手少3次,成獲勝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