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M台灣自由車登山王挑戰賽》鐵人馮俊凱 體力不支提前棄賽

2019/10/26 05:30
馮俊凱提前退賽。(大會提供)馮俊凱提前退賽。(大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花蓮報導〕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昨於2019年登山王挑戰賽(KOM)提前退賽,無緣完成台灣登山王二連霸。但9天內加總騎了超過1150公里,堪稱為超級鐵人。

9天加總騎逾1150公里

馮俊凱上週征戰環廣西自由車6日賽,結束後立刻參加全運會計時和公路賽,並拿下2面金牌,昨又趕往花蓮參加KOM,體力已達臨界點,無法攻上武嶺之巔。

「如果是平路競賽,體力應該還能負荷,但KOM強度很高,沒有充分休息,疲勞很難恢復。」但馮俊凱仍強調,KOM是台灣自由車年度盛會,抱持著參加嘉年華的心態參與,得失心不會太重。

馮俊凱是台灣首位加盟歐洲一級職業車隊的車手,耐力和技術均是國內之冠,本屆全運會奪金率100%,共拿下男子自由車場地個人、團隊追逐賽、個人計時公路賽和個人公路賽等四面金牌。

結束連續9天的魔鬼賽程,馮俊凱今將參加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將領騎100公里;明天還要出席Discovery探索生活節,行程滿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