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府「鯊」氣沒在怕 太空人扳回一城

2019/10/27 05:30

太空人昨於第3戰客場奪勝,避免遭國民搶先聽牌。(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世界大賽暌違86年重回華府,鋒頭卻被客隊搶走,太空人靠前6局有4局得分的蠶食,配合5位牛棚投手合力守成,以4:1力挫國民,首勝終於開張,既中止國民季後賽8連勝,也把戰局拉近為1勝2敗。

國民提前在第5局打退太空人先發投手葛蘭基,前6局都能攻上得點圈,但得點圈有人10打數0安打,遠低於對手10打數4安打,在4局下跑回國民僅有1分的齊默曼認為,兩隊得分機會都很多,國民應能打下更多分數,「你無法每晚都擊出關鍵安打,這就是棒球。」

國民得點圈打擊熄火

在有「鯊魚寶寶」助陣的國民主場,太空人硬是要到首勝,免於陷入0勝3敗絕境,總教練辛奇指出,這一勝讓全隊穩住陣腳,希望能把氣勢拉回來;兩度以二壘安打開啟攻勢並跑回2分的艾圖維說:「前兩戰我們沒啥表現,但我們沒有驚慌,關鍵是保持信心。」

太空人今日先發厄奎迪。(資料照,法新社)

國民今日先發柯賓。(資料照,法新社)

今天第4戰,國民按計畫由左投柯賓先發,太空人獲得喘息空間,沒讓王牌投手柯爾只休3天就上,決定派新秀厄奎迪先發;大聯盟官網分析,今天是國民搶聽牌的最佳機會,否則第5、6戰再碰上柯爾、韋蘭德,情勢未必對國民有利。

太空人牛棚車輪戰守成

華盛頓自1933年後再有世界大賽,讓門票價格不斷飆漲,第3、4戰平均1228美元(約台幣3萬7884元),比休士頓第1、2戰平均998美元貴230美元,也讓本屆平均每張門票,可望繼2016年小熊對印地安人1647美元、2017年道奇對太空人1001美元後,再度突破1000美元。

柯爾沒硬上 國民搶聽牌

隨著太空人逼出第5戰,美國總統川普到場看球也確定成行,大聯盟主席曼佛瑞表示,川普不會為比賽開球,考量擔心維安陣仗可能影響球迷,將於比賽開打後再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