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5歲鋼鐵「國」粉 G4開場不缺席

2019/10/27 05:30

高齡95歲的威利斯爺爺。(取自網路)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高齡95歲的威利斯爺爺想為世界大賽開球,這個心願雖然無法實現,至少還有兩件事能讓他開心,一是到現場看球,二是宣布「比賽開始!」

威利斯爺爺生於1924年,那年參議員(現為雙城)拚到第7戰擊敗紐約巨人(現為舊金山巨人),拿下華盛頓唯一的世界大賽冠軍,1932年他第一次進場看球,1933年用收音機聽華盛頓前次世界大賽,這年參議員打到第5戰敗給巨人。

威利斯爺爺這輩子最瘋棒球,還為參議員隊寫過書,當博覽會於2005年從蒙特婁搬來,讓華盛頓自1972年後又有職棒球隊,他與老伴每年都買季票,只要國民在主場比賽,兩位老人家就從夏洛特鎮開車來看球,還會做比賽紀錄。

威利斯爺爺等了86年,總算盼到又有華盛頓球隊打進世界大賽,有球迷得知他想為比賽開球,在網路上發起「讓老爺爺為世界大賽開球」,家人也設法讓他到場看球,但國民早已安排好第3至5戰的開球貴賓,今天可能讓他宣布「比賽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