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潛力超越建仔 「江」有望扛首戰

2019/10/27 05:30

江少慶。(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12強賽台灣隊場場硬仗,下週二首戰波多黎各,25歲旅美強投江少慶先發機會大,台灣隊牛棚教練王建民盛讚江少慶資質出眾,上大聯盟指日可待,未來成就不亞於他。

江少慶在小聯盟苦熬8年,不曾上大聯盟,本季在印地安人3A戰績9勝9敗、防禦率5.15,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59公里。

陳鴻文接副隊 無懼酸民

王建民表示,江少慶身體素質很好,為現在旅美先發投手當中球速和球質最佳,只是須改善控球、穩定性不足問題。旅美投手球速破150公里已是基本配備,能否上大聯盟關鍵,王建民認為,控球、球質、穩定性和心理素質,4者缺1不可。

12強賽台灣隊最年長前兩人胡金龍、王勝偉分任隊長、副隊長,在胡金龍建議下,增設一名副隊長陳鴻文,是陣中年紀最大投手。

陳鴻文國際賽經驗豐富,2013、2017年經典賽多次守成不力,引發球迷嚴厲撻伐,網路酸言酸語不曾停歇,他不以為意,「很多事情是一體兩面,愈多人罵愈好啊,代表很多人看,我不會在意。」陳鴻文說,穿上國家隊球衣是榮耀,多少球員想穿而不可得,如果可以的話,國際賽他願意打到4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