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業排球聯賽》台電開門雙贏 小牛擱置7年球癮

2019/10/27 05:30

企業排球聯賽昨在新竹縣體育館開幕,中國人纖女排秀「舞力」。(排協提供)

鄧衍敏首戰只能在場邊指導。(排協提供)

鄧衍敏(左一)暫時無法下場比賽,台北鯨華仍以3:1旗開得勝。(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企業15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昨在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吸引眾多球迷湧入,球員不只展現精湛球技,開幕儀式各隊更展現「舞」力,炒熱氣氛,讓觀眾大飽眼福。

台北鯨華昨出戰以U18培訓隊為主的愛山林隊,前女排國手「小牛」鄧衍敏原定要以球員身分亮相,暌違7年重返球場,豈料收到球團與排協開會名單變動事宜未果的通知,首戰只能以教練之姿在場邊指導,領軍以3:1旗開得勝。

雖讓特地前來加油的球迷失望,球員在場上也頓失一名穩定軍心的資深老將,但鄧衍敏表示,會尊重排協與球團會議決定,現在只能靜候佳音。

另一方面,尋求挑戰賽4連霸的台電女排,昨以3:1力退中國人纖,過去為男排國手球員的王前鑌,今年才正式接下教練任務,就收下執教生涯首勝。

30歲的王前鑌去年亞運結束,因傷逐漸淡出球場,重心轉往輔導女排,昨一身西裝筆挺站在場邊指導,他力讚球員表現可圈可點,但自己換人的時機點未到位,很多細節沒注意,仍需多加學習,自評表現「勉強及格」。

男排部分,雲林MIZUNO以3:0力退有日本外援渡邊侑磨助拳的CONTI,隊長高偉誠自信表示,交手不會有過大壓力,畢竟國內球員實力不亞於國外球員;至於背負連霸壓力的台電男排,以直落3輕取長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