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裙擺搖搖焦點球星》近3場前5傑 20歲奈紗奪冠熱門

2019/10/27 05:30

畑岡奈紗近3場比賽名列前5,世界排名衝上第3,被視為台灣裙襬搖搖LPGA的奪冠熱門。(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廖聿偉/專題報導〕日本高球「天才少女」畑岡奈紗,年僅20歲就已累積3年的LPGA資歷,且球技逐漸成熟,今年3月在起亞精英賽拿下生涯第3座冠軍,且近況火燙,連3場比賽都名列前5,本週世界排名已衝上第3,被視為本屆裙襬搖搖LPGA的奪冠大熱門。

世界排名衝到第3

畑岡奈紗上屆首度來台就繳出並列第12的佳績,經過1年的磨練,開球的距離和準確度都大幅提升,另外抗壓性也明顯增強,沙坑救球成功率高達59.38 %,排名高居本季LPGA第3。

身高158公分的畑岡奈紗,11歲接觸高球運動,17歲就以業餘身分在日本女子公開賽封后,成為賽史最年輕的冠軍,隔年還締造2連霸,震驚日本高球界,因此被日媒封為「天才少女」。

曾練田徑 轉高球更加分

畑岡奈紗的日文名字念作「NASA」,母親之所以用美國太空總署簡稱命名,就是希望女兒能勇於挑戰,並到達無人所及之處。畑岡奈紗的確也在高球界快速竄起,達到職人境界,人如其名。

母親在高球場工作,畑岡奈紗因此接觸高球,並在國三接受專業訓練,從田徑選手轉往高球發展,也因在田徑隊時下肢訓練很扎實,開球距離遠高於初學者,奠定良好的職業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