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塊險勝太陽/約基奇大三元超越籃球之神

2019/10/27 05:30
約基奇大三元超越籃球之神。(美聯社)約基奇大三元超越籃球之神。(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金塊雖錯失正規戰贏球機會,主場加班仍挾108:107險退太陽,長人約基奇繳出23分、14籃板、12助攻,生涯第29次「大三元」,不僅超越「籃球之神」喬丹,更追平希爾等退役名將,並列聯盟史上第11。

「太棒了!希望將來有一天,我的總冠軍數量也能贏他。」賽後約基奇妙語如珠,這位來自塞爾維亞的全能中鋒很清楚,喬丹曾兩度3連霸、手握6枚冠軍戒,歷史地位無可動搖,「老實說,球隊獲勝比個人數據重要許多,當然達成了是很棒,對我並不代表一切。」至於貢獻27分、7籃板的J.穆雷,則相當推崇門神隊友,金塊當家控衛說:「相當驚人,感覺他好像每晚都有辦法完成大三元,我相信他還會繼續締造紀錄。」

金塊第4節最後1分鐘還領先5分,卻被太陽連投帶罰逼平,所幸延長賽約基奇持續發威,禁區強大牽制力逼得對方主力接連犯滿,笑納開季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