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裙襬搖搖焦點球星》台將爭冠希望 徐薇淩領銜出擊

2019/10/28 05:30

徐薇淩希望能為台灣留下冠軍獎盃。(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專題報導

世界排名87的台灣女將徐薇淩,去年在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並列第6名,一度有機會問鼎冠軍,今年她將再次領銜出擊,盼能把冠軍金盃留在主場。

25歲的徐薇淩自7歲起開始接觸高球,起初是因為太愛看電視,媽媽擔心這樣對眼睛和身體都不好,希望爸爸帶她去練習場揮桿,小小年紀便展現天賦,也開啟了她的高球之路。

徐薇淩在2012年時轉職業,並於2015正式登上女子高球最高殿堂LPGA,菜鳥年有3場打進前20名,成績也隨著她在LPGA征戰的日子漸入佳境。

去年錯失冠軍 今年再拚

去年徐薇淩打出在LPGA的最佳成績,開季第1場巴哈馬菁英賽就拿下第2名,且整季共有4場打進前10,都有問鼎冠軍的機會,只差臨門一腳。尤其去年在台灣的裙襬搖搖錦標賽,一度高居領先,決賽日更吸引3萬名球迷進場為她加油打氣,最後仍與金盃擦身而過,她說:「自己透過這場比賽學到不少,也希望之後能在台灣把冠軍留下來。」

過去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在台灣舉辦,僅有曾雅妮在2011年以地主球員身分封后,之後都由外將帶走勝利,今年徐薇淩能否率領台灣好手捍衛主場,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