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斯回春 飆31分難救活塞

2019/10/28 05:30
活塞羅斯昨替補上陣27分鐘,攻下全場最高31分,展現昔日MVP身手。(今日美國)活塞羅斯昨替補上陣27分鐘,攻下全場最高31分,展現昔日MVP身手。(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中鋒恩比德右腳踝扭傷缺陣,七六人T.哈里斯與哈佛德兩大長人仍肆虐禁區,昨聯手轟下52分,後衛西蒙斯則繳出13分、10助攻和7抄截,終場117:111擊敗活塞,開季2戰全勝。

活塞同樣傷兵滿營,主力大前鋒葛瑞芬與後衛R.傑克森皆缺陣。昔日MVP羅斯挺身而出,昨替補上陣27分鐘,攻下全場最高31分,開季3戰繳出場均25.3分、5助攻,暫居球隊雙冠王。

活塞主帥凱西表示,「羅斯本季表現彷彿回到2012年巔峰時期的身手,我恨不得讓他先發,並打超過40分鐘。但他膝蓋畢竟受過大傷,教練團仍會以健康為第一考量,延長他的職業生涯。」

活塞第三節一度握有13分領先,最後卻無法守成,在主場吞下2連敗。凱西認為,「少了葛瑞芬與R.傑克森對我們影響很大,卓蒙德與羅斯必須負擔更大的壓力;但這不是輸球藉口,我們必須用最短的時間,磨合出新的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