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12強賽+旅外雙喜 青棒恩師與有「榮」焉

2019/10/28 05:30
劉致榮(資料照)劉致榮(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當年在鶯歌工商和劉致榮共築二游防線的,是今年桃猿選進的新秀林澤彬,早兩屆畢業的投手吳承諭今年也受統一獅青睞,連同和美職紅襪簽約的劉致榮,鶯歌工商一口氣出了3位職棒新星。其中,劉致榮不僅一投成名,還成了亞錦賽、12強台灣隊雙料國手。

從當年的瘦皮猴,蛻變到如今飆速158公里的火球男,昔日青棒教頭王傳家認為,劉致榮有實力應付12強賽,「我不覺得是跳級耶,致榮有那個程度,可以在12強一搏,只是他沒遇過那樣的場面而已。致榮是會『玩』球的球員、很活潑,不太會怯場。」

養傷自律 甜、冰都不碰

最令王傳家佩服的是劉致榮的自律,克服大學頭2年養傷時期枯燥訓練。王傳家說:「他有明確的目標,連飲食都有規律,甜的、冰的都不碰。」

今年鶯歌工商出了3位職棒球員,王傳家坦言他和守備教練鄭昌明投注不少心力在劉致榮身上,「出了這樣一名球員,也算是10年有成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