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5大賽冠軍「裙」聚 後天美麗開戰

2019/10/29 05:30

盧曉晴。(記者簡榮豐攝)

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暨高爾夫協會理事長王政松。(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總獎金220萬美元(約6720萬台幣)的2019年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週四將於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點燃戰火,8名世界排名前10高手,包括本季5大賽冠軍得主全數到齊,昨晚選手晚宴,女將們精心打扮,爭奇鬥艷,現場美不勝收。

世界前10強 8人出賽

本屆賽事以世界球后南韓名將高真榮最具冠軍相,她本季已斬獲4座LPGA冠軍,包括5大賽的全日空錦標賽、愛維養錦標賽。

球后高真榮(左)與加拿大好手韓德森(右)。(記者簡榮豐攝)

崔蘿蓮(右)。(記者簡榮豐攝)

今年女子PGA錦標賽冠軍澳洲名將H.格林、美國公開賽冠軍南韓李晶恩及英國公開賽冠軍日本好手涉野日向子,同樣來勢洶洶,而昨穿緊身上衣搭迷你短裙的美國21歲正妹N.柯達則要尋求衛冕。

球后高真榮 最具冠軍相

地主選手方面,以徐薇淩、盧曉晴最受關注。盧曉晴連2年回台參賽,她今年勝場雖然尚未開張,但最近狀況回溫,上週日巡延田集團高球賽一度領先,最終獲得第5,期待在台灣賽能有好表現。

上屆冠軍N.柯達(右2)。(記者簡榮豐攝)

總統蔡英文昨出席台灣裙襬搖搖LPGA迎賓晚宴致詞。(記者簡榮豐攝)

昨不只選手盛裝出席,總統蔡英文也到場,她在2017年曾在美麗華球場第18洞果嶺秀推桿,打出漂亮一桿進洞。她說:「我曾到現場體驗推桿,能近距離欣賞高強度世界級的精彩賽事,確實是件幸福的事。」

盧曉晴返台 二度參賽

蔡英文這次比賽日不會到場有原因,她打趣表示:「真正理由是我近來比較忙,第二是我希望能一直保持一桿推進洞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