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8國逾300好手 下月台東飆浪

2019/10/29 05:30

台灣好手胡家浚(左起)、胡家桓及高培華,期盼發揮地主優勢。(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9屆2019年台灣國際衝浪賽公開賽將於11月23日在台東金樽舉行。今年除了延續「世界長板總冠軍賽」及「世界青少年衝浪總冠軍賽」兩項國際冠軍賽事外,還擴大舉辦QS3000男子短板積分賽,吸引世界28國、超過300名選手參賽。

擴大舉辦短板積分賽

衝浪已納入2020年東京奧運競賽種類,台灣衝浪賽公開賽也被各國好手鎖定,成為重點賽事之一。本次吸引多位全球積分前100和奧運培訓選手來台競賽,盛況空前。

台灣競技衝浪發展起步較慢,要拿到東奧門票機會不大,但主辦單位仍鼓勵國內選手勇於挑戰,並與世界頂尖好手交流,本次國內組獎金也加碼至40萬,創下台灣衝浪賽事最高獎金。

來自台東的「兄弟檔」胡家浚、胡家桓和高培華已提早備戰,期盼發揮地主優勢,拚出佳績。胡家桓表示,「這是每年我最期待的比賽,也能藉此觀摩外國好手的衝浪動作和技巧,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在國際賽衝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