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魔獸大復活 湖人雙塔成形

2019/10/29 05:30
湖人新成員A.戴維斯(右)和昔日明星中鋒豪爾德(左)可望組成「紫金新雙塔」。(法新社)湖人新成員A.戴維斯(右)和昔日明星中鋒豪爾德(左)可望組成「紫金新雙塔」。(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紫金新雙塔」成形?湖人昨於主場120:101擊敗黃蜂,收下2連勝。A.戴維斯豪取全場最高29分、14籃板,34歲的「魔獸」豪爾德大復活,全場8投全進,攻下16分、10籃板,相隔近1年再度達成「雙10」。

「魔獸」豪爾德(中)大復活,昨全場攻下16分、10籃板,相隔近1年再度達成「雙10」。(美聯社)「魔獸」豪爾德(中)大復活,昨全場攻下16分、10籃板,相隔近1年再度達成「雙10」。(美聯社)

昔日明星中鋒豪爾德,上季在巫師僅出賽9場,一度傳出恐離開NBA。但今夏積極苦練,東山再起,身材比以前更結實,最終順利鳳還巢加入湖人,並在開季第3場就打出代表作,證明身手依舊。

湖人主帥沃格爾盛讚:「豪爾德是今晚的主角,在有限的上場時間裡,發揮最大的價值,尤其是在防守上,積極拚搶籃板,並全力封阻對手每一次攻擊。」

攻下20分、12助攻的詹姆斯則認為,「我們彼此信任,這也是為何豪爾德願意為湖人效力的原因。他正一步一步重返顛峰水準,是球隊很重要的戰力。」

庫茲馬傷癒 將轉型控球

湖人昨傳出另一個好消息,24歲的庫茲馬腳傷已痊癒,近期已開始進行高強度的對抗訓練,預計下個月就有機會重返球場。庫茲馬透露:「除了積極訓練、恢復球感外,我也計畫轉型成控球型球員,這個球隊不缺得分好手,而是需要能組織、活化進攻的選手,這也是我努力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