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仕朋霸宣言 要連莊進步獎

2019/10/30 05:30

陳仕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去年在一、二軍載浮載沉的富邦悍將左投陳仕朋,生涯前兩季一軍勝投都未開張,今年一口氣拿下11勝,防禦率從去年7.24降到今年3.48,順利擊敗林立、吳東融,拿下今年最佳進步獎。

從不穩定的新秀投手到主力本土先發,陳仕朋上台致詞時坦言很緊張,他感謝球團、教練,還特別提到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從0到11勝,他豪言:「雖然是進步了沒錯,但覺得自己還能再更好。明年要更進步,再拿一次最佳進步獎。」

陳仕朋說,從秋訓期間就感受到自己慢慢在進步,「教練用科學的投球機制,也指點我投球細節,都是過往比較沒接觸到的。今年遇到危機時,自己能夠守住、適時化解,甚至能投更長局數,是比較滿意的部分。」


陳仕朋說,家人來看他投球時,最常叮嚀「不要保送」,他也很在意成績,身為投手,最在意的還是防禦率,他還開玩笑說:「要跟隊友羅力說,明年想挑戰他的防禦率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