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木蘭女足總冠軍賽 週六花蓮首戰

2019/10/30 05:30

木蘭女足聯賽總冠軍賽首戰週六在花蓮田徑場開踢,昨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19台灣運彩木蘭聯賽總冠軍賽11月2日和9日將於花蓮、台中兩地點燃戰火,由例行賽冠軍台中藍鯨出戰來勢洶洶的花蓮女足,目標挑戰3連霸及20萬元冠軍獎金。

台中藍鯨例行賽保持不敗,以13勝2和居首,其中對花蓮女足收下3連勝,主帥呂桂花坦言到了冠軍戰還是很緊張,不敢掉以輕心,不過隊長李綉琴自信表示:「應該是對手比較有壓力,我們就是相信自己,針對特定對象嚴防。」

花蓮女足今年以10勝2和3敗列第2,儘管例行賽與台中藍鯨的對戰紀錄居下風,總教練朱文彬表示,會以最好狀態及拚戰意志,在終極舞台打出一場精彩比賽,不會放棄任何爭冠機會。

今年歸國加盟花蓮女足的王湘惠也喊話,「過去3次交手的結果不理想,但過去就過去了,現在要專注在最重要的冠軍戰,我們會全力以赴,踢出屬於球隊的球風。」

2回合賽事 比總進球數

邁入第6年的木蘭聯賽,今年決賽採主客場2回合賽事,以總進球數決勝負,首戰於花蓮縣立田徑場舉行,接著移師台中市太原足球場,其中第2戰將開放售票,寫下聯賽創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