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空人3連勝 柏格曼「衣」舉助攻

2019/10/30 05:30
太空人柏格曼前3戰都穿同一件格子襯衫到球場,成為名副其實「幸運衫」。(取自網路)太空人柏格曼前3戰都穿同一件格子襯衫到球場,成為名副其實「幸運衫」。(取自網路)

棒球場上的迷信無奇不有,像大聯盟《CUT 4》就發現這次太空人能在國民主場3連勝,可能就和三壘手柏格曼的衣服有關,因為他連續3天都穿同一件粉色格子襯衫到球場,成為名副其實的「幸運衫」。

《CUT 4》還把柏格曼3天到球場的裝扮拼在同一張照片上展示,結果發現他除了墨鏡和耳機等配件略有不同,3天的「球場時尚」幾乎一模一樣,其中最醒目的當然就是粉色格子衫。

報導中還打趣表示,由於球員從飯店到球場都必須坐在同一輛大巴上,隊友可能必須忍受柏格曼身上的異味。不過大聯盟記者相信隊友不會有意見,因為畢竟柏格曼穿上這件幸運衫都能讓球隊贏球,其中他在世界大賽第4戰還轟出滿貫砲、成為賽史首位單場5打點的三壘手。

當擔任FOX球評的名人堂球星「重傷害」湯瑪斯,訪問柏格曼第6戰還會穿格子衫嗎?柏格曼立刻笑說會喔。只是現在他的迷信已讓眾人皆知,能否繼續靈驗,今天就可見分曉。(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