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熱身賽》戴如量「轟」動攻勢 扳倒古巴

2019/10/30 05:30

余謙第9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被古巴隊教頭讚有霸氣。(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戴如量昨天轟出先馳得點的陽春彈,帶動亞錦賽台灣隊打擊火力,終場以7:5力克古巴隊,兩場熱身賽兩軍各1勝1敗。

戴如量第3局開轟,帶動台灣隊攻勢。(記者塗建榮攝)

台灣最終擊敗古巴,熱身賽1勝1敗。(記者塗建榮攝)

古巴總教練波羅托表示,打擊狀況還不錯,但少了點運氣,加上台灣隊投手和守備都表現得非常好,無法大量得分;反而是古巴的投手表現不理想,是比較需要修正的地方。

古巴先發投手Y.H羅德里奎茲最快球速151公里,前兩局只讓台灣隊靠著四壞球上壘1次,第3局戴如量打出台灣隊首安,就是右外野全壘打,取得1:0領先。

戴如量表示,羅德里奎茲球速很快,所以他刻意用甩棒頭方式揮棒,希望能打出第1支安打,自己不是全壘打型打者,以前從沒有打過反方向全壘打,自己也嚇了一跳。

雖然3局下古巴扳回1分形成平手,第4局台灣隊棒打剛換上場的左投A.羅德里奎茲,陳偉志、廖俊凱、黃韋盛和陳敏賜安打連得3分,第5局戴如量和蕭帛庭安打,加上古巴隊失誤、再拿2分。6局上代打的吳松勳打出陽春砲,比數拉開到7:1;下半局古巴38歲老將薩維德拉轟出2分砲仍無法扭轉戰局。

余謙順利關門 被讚霸氣

第8局台灣隊換上在U18世界盃冠軍戰對美國隊先發6.2局無失分的余謙,這是他將近2個月來第1次實戰,一上場被連打2支安打,再投出觸身球和四壞球,失掉2分,但很快回穩,第9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結束比賽。

余謙表示,第8局結束後,學長鄭瑋豪提醒他身體太快衝出去,第9局修正動作後總算有比較正常的表現。波羅托也稱讚余謙,雖然年輕但投球很有霸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